立羽羽

防火防盗防学弟(H/M,哈梅,无差)

fpljcl:

摘要:梅林是个技术宅,情商虽然不低,但是对于感情的却十分迟钝;而万花丛中过的哈利哈特唯独在心上人面前扭扭捏捏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;最重要的是,兰斯洛特可不是吃素的。


 


1,不是我针对谁,我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没眼光——Lancelot


年轻的加拉哈德和年轻的魔法师是同一年进入金士曼的,两人前后不过隔了几个月。如果要哈利说的话,他可是对梅林一见钟情,虽然在表达上可能大多数人都没看出来。


哈利知道内勤在甄选新人,远远地见过几回,不得不说,这些内勤还都长一个模样,厚厚的眼镜,杂乱的发型,万年不变的格子衬衫。老实说,这种标配简直挑战着哈利的贵族审美。好吧,内勤的小伙子们也不都是这么无聊,有那么一个,闪闪发光的。对,闪闪发光,字面意思,那个性感的苏格兰小子。性感的光头,性感的绿眼睛,性感的苏格兰口音,还有可爱的套头毛衣。


哈利观察他有好几天了,他总是站在离老梅林最近的位置上,他有一副外勤的身材,这简直难得,看看他那双腿,哈利敢肯定,在外勤中都没有这样一双笔直修长的腿。他打键盘的手指,吼吼,哈利敢保证打飞机也很舒服。


“加拉哈德,你已经跟在我身后三天了,是也想转内勤么?”老梅林把这个年轻的骑士堵在了楼梯间里。


“嗨,梅林,别这么严肃嘛,我只是来看看咱们的年轻人。他们中最后总要留下一个给我们这些可怜的外勤当上线。我嘛,先来熟悉熟悉。”哈利摆出了他的招牌微笑。


“那么,尊敬的骑士,这一批年轻人中,有您看中的吗?”老梅林推了推眼镜。


“当然,当然。他们都是优秀的年轻人,不是吗?哈哈,我敢保证,他们每一个都能成为一个好上线。”


“哦,既然你这么说,我就放心了,毕竟如果连挑剔的加拉哈德都能认可的话,其他骑士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意见。他们,没错,这回我想给你们每人搭配一个固定的上线。”


“什么?固定的?”


“没错,固定的。”


 


两个礼拜后,特工们从世界各地飞了回来,为老梅林举行退休仪式。作为最后的礼物,老梅林送给每个骑士一位专属上线。这当然是精挑细选的,老梅林甚至做了个配对系统,根据骑士们的个人喜好,脾气性格,行为习惯,挑选出最合适的那一位。分给加拉哈德的居然是一位,,拥有一头栗色自然卷头发的,娇小的可爱男孩子。这简直是他历任女朋友的男性版本,然而天杀的,他只想要那个光头。


不过有个好消息,谁都没有得到那个光头,因为他成了大魔法师,梅林。


哈利对于他的上线,表现出了十分幼稚的抵触。他们永远在争吵,在基地联谊的时候,在磨合测验的时候,甚至在出外勤的时候,哈利只想要那个光头!


如此幼稚的行径,替他换来了一杯从头浇到脚的咖啡,和一份辞职报告。他可爱的上线辞职了。


梅林推着眼镜,看着他“加拉哈德。”低沉的嗓音天杀的性感。


“梅林。”


“如果你对你的上线不满意,可以到我耳边说。不用表现的如此幼稚。”


“不,我们只是不合适。”


“好的,我明白,我会给你找一个脾气柔和的上线。”


不,我只要你“那十分感谢。”


哈利和他那位脾气柔和的上线相安无事地共事了三年,他和梅林的关系,也得到了一些进展。比如,他们能够在彼此不忙的时候,去酒吧喝上一杯,看看球赛什么的;再比如,梅林现在用的是他送的那只马克杯,毕竟哈利处心积虑地打碎了他原来那只;还有就是,哈利时不常地会拜托梅林照顾一下他的泡菜先生。梅林,真是一位可靠的朋友。


兰斯洛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牺牲了,金士曼迎来了新的一批学员,其中包括哈利的牛津学弟,詹姆斯。詹姆斯老老实实地熬过了所有考核,顺利地当上了兰斯洛特。在庆祝派对上,詹姆斯向梅林讨要了一个吻。


哈利简直要把眼睛都瞪出来了。


他把詹姆斯拉到没人的角落“听着,年轻人,你不能这样对待一位内勤,你会把他吓跑的。”


“为什么不能?我是新人不是么?我在几天前刚刚亲眼目睹了一位朋友的牺牲,我受到了惊吓,我就该得到安慰。”詹姆斯理直气壮地说道。


该死的,惊吓,安慰,我怎么没想到!哈利在心中暗骂自己,“不,你不能这么对待一位内勤,他们可不是学校里那些随便玩弄的书呆子。”


詹姆斯用一种认真的眼神看着他“我是很认真的,梅林就是我这辈子要找的人了。哼哼,这年头像我这么识货的人可不多啦,居然这么多年了,梅林都还是单身,不是我说你们,真没眼光。”说罢,詹姆斯又换上一副无辜的表情,举着香槟酒跑去了梅林身板。留下哈利咬着后槽牙跟自己较劲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